给爷指条明路

ACS脑洞

之前发在群里的。

有时候我就想,要是斯达瑞克摊上Lewis这样的管家,大团长的日常是不是会更加丰富多彩。考虑到大团长是个一言不合拔枪就射的人,而Lewis又是个送撕逼战书都送的那么四平八稳的主儿。

Roth叔叔手下人才济济。

当初直接派管家过去调教斯大团长多好。

 

Starrick:请给我一杯茶。

Lewis:罗斯先生就从不喝茶。

(大团长拔枪)

Lewis:Should you be warned,要是罗斯先生想要喝茶的话...

(大团长瞄准)

Lewis:...他是一定会叫上我的。

(大团长崩了天花板)


于是大团长养成了每天陪管家喝下午茶的好习惯。

Lewis:答应我,从今往后,无论日子好坏,我们都不会错过任何一次下午茶。

大团长:...换做别的要求我也不会答应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