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爷指条明路

一脑一洞:起源

这个脑洞发生在“乱到TAG不会打的脑洞”之前,当时就是为了带上所有特工一起玩儿,所以这篇没有生化危机。而且Bug会多一点儿。依然没有普帝。

 @末曰 整理,并表示会据此写文,然而一年过去了,并没有文。依然是个脑洞。

 有大本和大萌闺蜜梗,以及两人在Dogma(怒犯天条)里将闺蜜之情升华的梗。大本在里面演个叫Bartleby的天使,借此机会安利一下。

大体分外勤组,后勤/军需官组。

TAG打起来好过瘾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小丑混入cia高层,意图曲线倾覆美帝。

第一步是毁掉美帝的超级士兵,而伯恩作为一名骨灰级爱国者,在沉寂多年后不得不复出阻止他;此时的蝙蝠侠正值中年危机,在埋葬超人后,又成功的误会了伯恩。

至于误会伯恩的理由,和他误会超人一样,就那么,误会了,中年危机嘛。

另一边,腐国觉得这种内讧的时候最适合安插内线了,于是Gaby被“招进”cia,她开始着手清理Tread stone。Illya拽着solo也跟了过来。

美帝似乎察觉到不太对,于是找到了IMF。

交给Ethan的任务:你的任务——如果你选择接受的话,是在72小时之内找出腐国的内线,如果你或你的组员被发现,国防部将拒绝承认这个那个还有其他的等等等等。

Ethan从没接过Hard难度以下的任务,如果有,那就调高之后再打。于是他在24小时之内,成功地把事情升级成了新一次的核弹危机。

腐国方面决定把计划放一放,因为核危机可不是闹着玩儿的,派出洞洞拐稳定下局面;蝙蝠侠也决定把个人恩怨放一放,因为他见到solo的时候实在是太懵逼了。

洞洞拐喜欢炼狱模式。穿着三件套潇洒写意地消耗着Q的新装备。

屏幕前Q一边喝茶一边跟Merlin吐槽洞洞拐的种种劣行。

Merlin起身去餐厅,把上述吐槽原封不动转述给拿着雨伞的亚瑟和同样拿着雨伞的麦哥。

麦哥觉得得整个法子管管洞洞拐,亚瑟说交给我好了,于是派出了同样身着三件套的加拉哈德。

加拉哈德向来1 v 100+,全程只凭一把雨伞就平了危机,全灭敌人,还有小丑。

洞洞拐收到一条出处被加密的短信:而且他穿的西装可不是你想买就能买到的哟:D

Q发完短信,把手机还给麦哥。

麦哥:圣诞节不回家过么?Sherlock都回来过。

Q:二嫂也来么?

花生:阿嚏!

 

亚瑟看了看时间,按下书桌下的一个按钮打开密室,换好衣服,听到门铃声便去开门:

晚上好,韦恩少爷。

 

核弹危机结束后,Gaby成功在cia扎根。

三人聚在一起,gaby抢先问solo:为毛哥谭首富会见你就懵?

solo:...

solo:大概我以前偷过他?

Illya:你到底偷了他多少,能把首富偷懵!!!!

伯恩在另一头窃听。

gaby深思片刻:大概偷的不是钱,得是挚爱。

伯恩和堪萨斯大地深处同时都打了个响亮的:阿嚏!!!!!!!

【末曰:伯恩为啥要打喷嚏】

【答:蝙蝠侠是大本啊,大本和大萌是不需要解释的】

伯恩因为喷嚏而暴露,只得跑路。他还因ethan的介入背上了核弹危机幕后主使的罪名,又因为小丑死了,基本上没地儿说理。

伯恩面对来自全世界的恶意,轻轻哼起"穷途末路"。

 

遥远的腐国某处----

Q军需官正端着两把AK冲着残血的敌人仰天长啸:啊哈哈,受死吧,渣渣!

这时突然想起系统语音:player2 has left the game.

Benji你大爷!!!!!!

总是在老娘刚要赢的时候跑!!!

 

Benji去支援小队长了,因为ethan觉得怪对不起伯恩的。

伯恩一路逃命,同时不停挖掘哥谭首富一生挚爱的八卦。

两队人在堪萨斯相遇。

参谋懵逼了。

参谋:来自绊脚石的前辈你好!

伯恩:你谁?

 

从此,Ethan无条件帮助伯恩的理由又多了一个...

Ethan内心os:惹了男友的前辈怎么办,急!

 

布鲁西少爷这几天跟见了鬼似的,管家放心不下,寸步不离;王男那边方了,为了让亚瑟早日回来主持工作,便调动腐国上下所有力量,着手调查哥谭首富一生挚爱。

腐国情报机关上上下下一片八卦。

美帝方面觉得是时候挖出内鬼了,于是拜耳长官上线。

 

当腐国方面挖出Clark的消息时,Gaby感到了压力;

当solo的照片和clark的照片一起摆在桌子上时,gaby觉得扛不住了。

 

Solo的照片和Clark的照片摆在桌上。

亚瑟:卧槽?

(兰斯&洛特:左边的比右边的帅!)

之后,Q&麦哥:卧槽?

再之后,Benji&Ethan&参谋:卧槽?

旁边的伯恩:卧槽?

Gaby看着Solo,亦如亚瑟看着老爷,掂量着要不要告诉后者。老管家觉得还是不要和韦恩说,这么多年,韦恩少爷的感情生活就没顺过,这样的消息他肯定受不了。

而Gaby就没这么多顾虑了—

Gaby一仰脖,干了手里的伏特加,撂下瓶子冲系着围裙的Solo眨眨眼。打下手的Illya顿感不妙,握断了手里的炒勺。

 

Gaby的计划执行几天后,拜耳长官收到cia上层的命令:停止一切追查。

长官怒不可遏。稍稍平静下来后,拨通了一个号码。参谋手机响了。

拜尔长官:Aaron....

参谋插嘴:长官你是不是想问我哥谭首富为何威胁要撤资CIA的事。

拜尔:嗯。

参谋马上流利地给长官汇报了一遍。

拜尔:…

拜耳:老子当初就特么不该趟这么狗血的浑水!!!

嘱咐参谋,CIA药丸,你今后就在IMF好好干吧。

 

伯恩蹲在堪萨斯村头儿的土堆旁边:我感觉,好像一开始就没我什么事儿似的。

Benji刚刚帮他洗刷了核弹头目的罪名。

伯恩长出一口气:不如报社吧。

然后按下enter,把solo和clark的照片发给了蝙蝠侠…

 

韦恩虽然不是solo执行过的Honey-pot任务里唯一的爷们儿,但他显然是最有钱的爷们儿。之一

所以,solo做足了被包养的觉悟,乐善好施的他开开心心地带着illya奔走于各大品牌专卖店,忙着给gaby挑裙子,大大方方地刷着蝙蝠侠的卡,终于不用再为连衣裙和腰带搭不搭跟Illya吵架:Illya喜欢的统统打包,Illya不喜欢的统统另打一包。

星球日报整版整版的消息都是哥谭首富如何如何寻回一生挚爱,但一生挚爱却如何如何忘恩负义,整天花天酒地的消息,连总统大选被都挤到中缝。

 

布鲁斯心情却意外很好。毕竟Solo的动静和他当年相比还是差很多。不过为什么Clark买了这么多小裙子?特殊爱好嘛?

穿,穿得下嘛?

 

亚瑟顺利归位,老人长叹一声:少爷这一生的三个挚爱啊....

王男众:三个!又有八卦!!!

加拉哈德:小记者,小女友儿,还有一个是谁?

亚瑟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,慢慢道:其实韦恩少爷上辈子是只折翼的天使。

 

solo忽然发现手里的信用卡都不能刷了。

illya:首富的卡一般是刷不爆的啊。

蝙蝠侠怒气冲冲地闯进来:你这个骗子!

solo:这样的指控叫我无法反驳

Illya撂下手里的大包小包:不许你这么说我们牛仔!

理论上,没什么人打得过蝙蝠侠。

可Kuriyakin也不能算“什么人”。

蝙蝠侠:敢冒充我的clark!把clark还给我!把clark还给我!

堪萨斯平地一声惊雷,片刻之后,大超披着红袍落在打作一团的蝙蝠侠和Illya旁边:谁在向我求助?!

这时Illya已经开始拆蝙蝠侠的胸甲。

轮到Illya愣在原地:卧槽!

遂被蝙蝠侠偷袭成功。

总之两对儿都开开心心的回家了。

solo顺路开走了韦恩的蝙蝠车。

话说超人破土而出的动静儿震晕了伯恩,当他再次清醒之后记起了自己上辈子其实是只折翼天使,便动身哥谭找真爱去了:D

伯恩:Bartleby你给老子等着!!!

蝙蝠侠:阿嚏!

评论(16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