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爷指条明路

Devil maybe care 3.1 重制2

3.1 警告在 王子纳贤记1
https://geiyezhitiaominglu.lofter.com/post/1d5ec977_108ddc25
太短所以叫3.1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“站住!”一声断喝。

Vector近乎崩溃地怒吼着。

她知道身后有把枪正稳稳的指向自己,却丝毫没有在意,继续迈步向前。

在刚刚结束的战斗中,“狼群”反被围剿,小队队员被一个个被破蛹而出的BOW击溃,败得简直匪夷所思。

陪伴他们多年的武器竟然在今天同时出了问题:射向敌人的子弹在击中目标前被全部弹开,仿佛它们周围有一道看不见的屏障。只有集中火力,再炸过几遍后,BOW才会受伤,继而表现出C病毒的典型症状:断肢再生并强化。如果没有趁这个时候及时干掉它,那么不出半分钟,透明的屏障就会恢复,得到一个他们从没见过的、强大到可怕的BOW。

Lupo他们毫无还手之力,被多次委以重任的“狼群”溃不成军,成了任人宰割的羔羊。

Vector的左腿血肉模糊,孤零零地站在队员们的尸体间,被虎视眈眈的BOWs围住。

“你给他们注射的什么?!”

对方依旧没有理会。

“我说站住!”

又走了两步,她才终于舍得停下:“其实就是C病毒。”

“嗖”地一下转过身,红色的围巾骄傲地抚过面庞:“又加了点儿‘神奇配方’。”

她歪歪头,晃了晃手里的血清试管。

“再借用‘狼群’观察效果,收集数据摆了,”女子嗤笑着撩开围巾,“谁叫你们总是跟着我。”

“你!”

“那些家伙本来是被派来接应我的,”她十分不耐烦地伸手一指,旁边的BOW冲她亮出獠牙,“不过因为你们,我临时改了主意。”

她一脸无奈地做了个“我也没办法”的表情:“再说我总得先为陛下试试这东西管不管用,再呈上去吧?”

“Carla!”

“谁是Carla?!”

她瞬间翻脸,张口怒斥道:“我是Ada!Wong!!”

“没搞清对手是谁,就敢出任务,呵,”Carla轻蔑地摇摇头,“我真是高估了你们。”

BOWs向前逼近一步,被Carla看在眼里:“你弹药不多,给自己留点儿吧。”

Vector当然知道自己的处境,但他绝不会轻易屈服。

“好,”Carla掸掸身上几乎不存在的灰尘,摸出勾枪直指天际,“我看就这样——”

忽然,不知从何处飘来一阵歌声——

“There was a friendly but naive Queen

Who wed a very nasty King……”

“谁在那儿?”Carla被吸引了注意,略微放低抬起的胳膊。

“The Queen was loved but

The King was feared.”

歌声停止。片刻后,一个人影儿自树后淡出,就那么不远不近地站在那里。Carla眯起眼仔细辨认。

“怎么,”她突然大惊失色,“是你?!”

来人手持大剑,身着熟悉的长皮衣。

“不,这不可能!”

那张被刘海儿遮去大半边的脸满意地狞笑起来:“惊不惊喜!”


评论(25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