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爷指条明路

王子纳贤记4

4.警告什么的在1

 

哦!!原来这才是Wesker们打配合的原因啊?!

光想着要武器,这次还是没有问Leon比赛的内容!

“看来是没有吧?”连主持人都不太确定要不要继续奚落他了,“那么,也许,今天的观众朋友会...给你扔个搭档上来?”

“我来!”

从主席台上传来一声大喊,接着跳下一个人,稳稳落在Chris旁边。大家定睛一看,不是别人,正是Arias王子本尊!

这下全场炸开了锅!

王子出现了!

我的天,他那么帅,我现在就想抱抱他!

只听说王子军工产品卖得广,想不到还擅长格斗!

有不少姑娘尖叫着晕了过去,剩下的妹子纷纷掏出速写本,准备记录下比赛中的每一分每一秒。甚至有人让Chris往旁边挪挪,因为他挡住王子光芒四射的魅力了!

Chris往旁边挪了挪。

王子也跟着挪了过来,并伸出手;Chris也伸出手,两人握了握:“我昨天看了你的比赛。你打得非常出色!”

“谢谢你,殿下。”

“叫我Glenn。”

沙沙沙......只听场外一片铅笔极速划过纸面的摩擦声,画手们激动地记录着此时与Chris握手的迷人的王子殿下。当然,Chris的位置上被她们换成了自己。

“那我们开始吧!”Arias向主持人的方向挥了挥手。刚才石化的主持人连忙宣布计时开始。



尽管之前没有练习,但两人的配合可以说是成功的。Chris甚至觉得自己没怎么出力,那些丧尸还不够Arias一个人宰的。所谓配合,就是Chris配合Arias打掉了所有沙漏。然后他绕回殿下身边,Arias见他过来,便踹了个丧尸过去,Chris照猫画虎的做了个Panther Fang,可怜的丧尸又回到王子那里,被Arias终结。

等!一!下!

终结的这招怎么这么像Ghost Butterfly?!

Chris满心疑惑。他继续边打边观察,越看越不解,无论是出招的套路还是狠劲儿都神似Wesker,连Jake都不如他做的到位!

“Wesker是你什么人?”Chris忍不住好奇,还是问了出来。

“是我母后,”Arias回头冲他一笑,击穿了所有少女的心,“干嘛问这个?”

“卧槽?!”Chris一个趔趄。

Arias连忙过去扶他:“你没事儿吧?”

“没事儿没事儿,继续继续!”

“对不起不该冲你笑的。”

“不不不,今天发烧,腿软。”

“啊,我都不知道!那我背着你打吧?”

“不用不用!哎呀,不用不用,殿下!”

喔~~~~~!现场又哭晕了一片想给女儿攀高枝儿的母亲们:

怎么特么是个Gay!!!

观众们看到王子忽略掉最后几只丧尸,直奔前半场的小透明,现在存在感爆棚的Chris!

Chris也不知道这王子是哪里出了问题,一路狂奔。

“没关系,我背着你,一会儿直接去见母后!”

那我还活得了嘛?!

哦,对了!

Chris急中生智,抄起身后的RPG,转身就是一炮。

“哎呀!”

王子赶紧向旁边躲闪,RPG击中了那几只丧尸,比赛结束。

Chris趁王子还没爬起来,扔下发射器就跑。

“别走!”

Chris听到Arias在后面喊:

“至少告诉我你的名字!”

Chris一口气跑回了家。气刚喘匀,Jake他们就回来了。

“你怎么下楼了,Chris?感觉好点儿了?”

“是的,妈妈。”

“那就上楼睡觉!”Wesker说。

“好的,母后。”

“嗯?你说什么??”

“'先生',是'先生',”Chris恨不得抽死自己,连忙解释,“您知道,我今天发烧,一定是脑子烧坏了。”

Chris回屋后,跪在阁楼地板上,耳朵贴着木门偷听。

“......想不到Glenn竟然跳出来帮一个陌生人。”

“据说还是个很可爱的小伙子。”

“他都不来帮Jake!”

“亲爱的,那是因为Jake已经有你在旁边啦。”

“那他更应该下来打招呼!毕竟他小时候我还抱过他!!”

是了!

Chris一屁股坐在地上。

 

王子被人从地上扶起来的时候,心情是荡漾的,他推开旁人的搀扶,在人群中搜寻。禁卫军队长急忙跑来:“人已经跑了,想不到他拿RPG轰您,十恶不赦的家伙...”

“我一定会找到他的~”

队长表示道理他都懂,可王子你脸上那梦幻的表情微臣就不懂了。

 

Chris一早起来就像上满弦似的,刷牙洗脸准备早点,然后赶快溜出去找Leon。他把昨天比赛的事和Arias的话都一五一十的告诉了Leon。

“Leon,Arias说Wesker是他母后!”

Chris急吼吼地说。

“而你,”Leon听完沉默好一阵,“却拿RPG轰了Arias?”

“嗯...”Chris觉得Leon戳到了重点。

Leon将信将疑地继续:“...不对啊,Wesker怎么当时没冲下台把你打死?”

“......”

两人都沉默了。

“女人心,海底针。”

又是一阵沉默。

“我得回去和Jake训练了,”半晌,Chris讷讷地说,他站起身,“也许Wesker是想在训练的时候打死我;要真是这样,那就永别了,Leon。”

Leon托腮瞧着他走出门。

 

Chris回家之后,发现老Wesker不在。也不知自己背着他参赛的事还能瞒多久,不过他现在非常肯定:一旦被发现,自己一定活不了。

他赶紧上楼,把自己的家当都归置起来打了个小布包。他决定现在就去赛场,不论结果怎样,比赛结束后他都不回来了。

下楼时,Jake正站在门口吃苹果。

“你要去哪儿?”他冲Chris肩头的包裹努努嘴。

“你管不着。”Chris看着挡在自己与自由之间的Jake说,“Wesker去哪儿了?”

“你也管不着!”

“快告诉我,不然我喊Piers了!”

“爸爸去王宫了!你别喊Piers!!”

 

 

 

 

“母后,孩儿心意已定。”

Arias在母后的花园,望着蓝天白云。

Wesker放下茶杯,用绣着A·W的手帕擦擦嘴角:“嗯。”

“孩儿要他加入卫队。”

“这并不难啊,儿子。”整理一下宽大的裙摆,“听着是个难得的勇士。”

“是啊是啊!”

“可有人不同意。”

“谁?”Arias脸色立刻沉了下来。

“我!”

Wesker起立,拉过儿子的手:

“来见见你叔叔,Albert。”

“Alex,”Albert Wesker走过来,“别来无恙?”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