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爷指条明路

王子纳贤记3.1

3.1(警告什么的在1)
因为很短,所以不敢标成4


Panther Fang、Jaguer Kick、Ghost Butterfly和Rhino Charge,都是些如雷灌耳的招式。Chris怕是这世上经历过全套神技后唯一存活下来的人了。
他趴在地上听老Wesker点评刚才儿子那招把自己揍飞的柔拳:
“告诉我,你刚才用的叫什么?”
“Ghost Butterfly...”
“Ghost Butterfly?我从你的动作中,完全看不到蝴蝶飞舞花丛间的那种轻盈飘逸!!”
“...那大概是我们看不见Ghost的缘故?”
哈哈哈,怼得好,Jake!
眼前竟然出现了Jake在花园扑蝴蝶的幻觉。
今天的比赛一定非常困难,Chris趴着严肃地想,不然Wesker也不会亲自上阵。要是自己能活着参赛一定跟Leon要一把厉害的家伙。
Mary推开门喊他们吃饭。
是的,Kidd船长偶尔也会做一顿饭。父子俩一前一后的走进屋,Chris说午后的太阳很好,他想趴着再晒一会儿。
不一会儿,解禁的Piers摇着尾巴跑过来蹭他,但是半天不见Chris动弹。
“Piers,我起不来了。”
小皮仿佛听懂了似的,转头跑进屋里拽来了Mary。妈妈一把抄起Chris,发现儿子脑门儿滚烫:“宝贝儿你发烧了!”
她把儿子抱回房间,喊Jake去拿冰块。Jake在Piers的监督下极速完成了任务。他们围在Chris旁边,弄得他有点儿不好意思。
“本来想带你去城里见见世面,看来是不行了。”Wesker说。
“Chris你好好在家休息,我们带Jake去复赛,”Mary一脸歉意的看着儿子,“想要什么?我们给你买回来。”
“不用买,妈妈,”Chris说,“你们早点回来就好。”
“乖孩子。”
说完,三个人便出门儿了。


Chris听到大门关上,三人骑马走远的声音,片刻后大门又被打开。一阵脚步声,接着Leon推开房门,他看了看Chris,故意忽略了那些被揍出来的青紫:
“还没起床呢?”
Chris只能用眼神表示愤怒。
吃过Leon递来的药之后,Chris立刻有了好转。Leon又施展魔法,Chris身上的衣服变回了昨天参赛的那套。
Leon一拍手:“齐了!祝你好运!”转身就要离开。
“什么就齐了啊?!”Chris赶紧拽住他,“武器啊,武器!昨天你就没给我!!!”
“呀!”Leon一拍脑门,“对哈...”
“少卖萌!”
Chris和Piers坐在地上,看Leon走来走去,自言自语着。然后他背着他们,一屁股坐在地上:
“也不是不给你拿,只是我这里的吧……”Leon似乎在翻口袋,“啊不行不行...”
“Lucifer太骚,和你气质不配...”
“戴上Beowulf怎么感觉连游戏风格都变了...还是看看枪械类的。”
“黑檀木&白象牙太强大,你搞不定;什么,wing shooter强度合适?不不不,那可是我的装逼利器,不可外借!”
“算了,”Chris把平时用的砍刀别在腰间,往门口走,“算了算了!”
“哎,不要走!”Leon连忙抽出一根长长的东西追上去,“找到了,找到了!看!!”
“这是什么?”
“这个啊,”Leon拿着个烟囱似的家伙,自豪地说,“这个是我的好蕾迪(Lady)给我的,叫Kalina Ann!”
“我病刚好,拿这个太沉了……”
“哦!那我还有个好巴迪(Buddy)给的,叫RPG!”
Leon赶紧现场教学了一下。
“对准后按这里就行了,”又小声补充,“离远一点,别炸着自己...”
“什么?”
“安全第一,别High得情不自已!”
“哦。”Chris狐疑地背起RPG,“那我们走了。”
“去吧去吧!”


Chris又是最后一个到场的选手,这次准备的充分,他挺直了腰板儿。观众席上热闹起来,主持人也认出了Chris,看来自己昨天给他们留下了蛮深刻的印象!只听主持人问:
“勇士啊,我们都看到你今天带了武器,那请你告诉我--

“你今天带搭档了吗?”

“...”

哦!!原来这才是Wesker们打配合的原因啊?!

评论(8)

热度(8)